今天的新娘小Q是阿寶一年多前服務的新娘Vivian結婚時的伴娘

說實話緣份就是這麼的巧~還記得小Q打電話來詢問新祕的那天~我跟Vivian從婚禮後隔了一年多第一次約吃飯

沒想到喝茶的時候小Q突然打Vivian的電話說:她要結婚了~想要請Vivian給她阿寶的電話~她要請我當新祕

當下我跟Vivian都嚇了一大跳~我就在她面前~所以她就跟小Q說我們現在剛好在一起~隨後就把電話交給我

就這樣我跟小Q就把時間確定了~小Q很開心~我也是超驚喜的!因為這真的是我頭一次跟Vivian出來就被發現^^呵呵



婚禮當天阿寶凌晨四點就起床準備準備~到基隆已經AM5:45了就開始幫小Q化妝造型

早上是訂婚儀式~因為雙方父母都沒意見~所以新人決定一切越簡單越好~所以就只有雙方新人互戴戒指而已

過程中~我看到新郎見紅整個人緊張到不知所措~這麼可愛的模樣~我相信小Q嫁給他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阿寶聽說懂事的建宏可是通過了小Q爸爸的考驗才如願可以把小Q娶回家的喔!

看到小Q跟建宏兩個如此互相珍惜一起為未來努力存錢~我真的看了好感動

他們對彼此的堅定及用心是身邊的親友都能深深感受到且感動的!

小Q是個很隨和又很替人著想的好女孩~配上建宏的木訥貼心~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相信在未來的路上他們會越來越好~也帶著所有親朋好友的祝福幸福百分百喔^^











**白紗進場造型**





美麗又氣質的嬸嬸也是阿寶化的妝及造型^^



這對可愛的夫妻就是阿寶一兩年前服務過的新人"嘉賢&Vivian"




當時阿寶整個被建宏說的話跟舉動感動到不行~哭的西哩嘩啦的~相信小Q跟在場的所有賓客也是超感動的!!

在完全沒有安排過的情況下~建宏突然的單膝下跪牽著小Q的手說著承諾及感謝~這真的是無可取代的真心~用心

相信建宏跟小Q一定會幸福美滿到永遠的^^

**送客造型~浪漫甜美風**







婚禮結束後的隔天就收到小Q的留言~讓阿寶真的超級感動的~

讓阿寶雖然忙了18個小時~看到這些話讓所有的疲憊全都消失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些話甚至只是一句話感謝的話~

阿寶都會開心滿足很久很久喔~謝謝你們小Q




小Q.建宏婚禮紀錄的短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v=7farue40zn0


新娘秘書:阿寶

禮服:基隆四季天籟婚禮

餐廳:基隆港海產樓





看完文章別忘了給阿寶鼓勵一下~按個讚+推再走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w72 的頭像
    abaw72

    微加幸福工作室造型師黛咪Demi

    abaw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