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的發生好多事~有好事,有難過的事!

----------------------------------------------------------------
喜喜

7/12特別回台中陪國小到現在都很好的姐妹~筱惠挑婚紗

看到好姐妹找到好的歸宿~真的好替她開心又感動喔!


好姐妹放心~等婚期出來我一定會幫你打扮成美美的新娘喔^^




喜喜
我的好姐妹~你跟江董一定會幸福的

----------------------------------------------------------------

7/13我最愛的小孩~大頭



他才三歲半~但真的很聰明,是個小大人!

真的希望這樣的決定真的可以讓它更好'

大頭,,雖然你看不到這訊息

但是希望一定要常回來看我們喔(捨不得!!!!)

----------------------------------------------------------------

7/13小蓮阿姨真的很謝謝妳

特別為我打的養身蔬果汁

真的很好喝~不好意思我讓你擔心了!


----------------------------------------------------------------

7/13今天好早下班

跟怡如還有小豬拍了好多照片



真的很喜歡大家一起開心大笑'

瘋狂自拍大聊特聊百無禁忌的談話

就是只有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w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