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個月開始就是我最忙的時候了
希望天氣開始穩定~我們的襪子褲襪就會造成搶購熱潮
看到今年冬天我們訂做的褲襪款式
真的覺得美到不行~我一定要給它好好的再瘦身一下
這樣我就可以每天穿上不一樣的美麗褲襪囉!!!

錢錢錢...................我追妳的速度可以比以往快上好幾百倍喔!!!

期待今年的豐收~~~~~~~




明年的新祕我已經一步步朝你邁進囉!!!

也很感謝王小姐一直不斷的給我鼓勵

我一定會成功~ㄧ定會跟你聯絡的!!!

你一定要等我喔!!!我會加油^^謝謝你的愛戴與鼓勵!!

一起賺大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w72 的頭像
    abaw72

    微加幸福工作室造型師黛咪Demi

    abaw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