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從來沒有想過我也會有異國豔遇

今天有一個印度30歲左右的男生

跑到我店裡跟我撘訕

其實今天算我們見過第二次面

第一次見面時他一直讚美我一直說我很漂亮

期間用英文小聊了一下

他卻突然拉著我的手~來個kiss goodbye

當時我愣了一下~想說可能時外國人的禮貌吧!

沒想太多,沒想到今天他又出現了

這次他也是跟我聊了10幾分鐘~

這次他就開門見山~

先跟我要電話&年齡...等

硬把它的電話留給我

一直問我可以當他女友嗎?

一直跟我約明天或後天吃飯

我婉轉的說我有事!

但他還待著不走

我婉轉的說call you later

他還是不死心~

一直說我很美他很喜歡我

叫我考慮~給他答案

喔~~~~~~我超怕的!!

握手時他還趁機親了我的臉頰

喔~~~~~~~嚇死我了!!

這到底是禍還是福~
不過事實證明我還是有魅力的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aw72 的頭像
    abaw72

    微加幸福工作室造型師黛咪Demi

    abaw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