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大家的觀念裡都覺得當新娘秘書造型師很好賺

那是因為你們不懂我們背後付出多少努力跟金錢還有經驗

但是最近常聽到很多週遭的朋友及詢問的客人說~



1.你平常化一個妝要收費1000塊,好貴ㄛ!!
ans:
這樣說對我們不公平!因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的金錢跟時間去學來的專業,況且又用一整套貴33的彩粧品,又不可能說算你比較便宜我就幫你粉底少一點眼影少一點馬虎的幫你畫,偷工減料的下場就是自砸招牌!這樣我接你case又何什麼意義呢?妳說是不是!希望大家都能了解阿寶的努力跟用心!因為阿寶付出的用心就是希望能讓你們開心,喜歡!就是我們的最大目的跟成就感^^



2.我們這麼好~等我結婚應該是免費吧!!!
ans:
往往當我聽到這句話時真的很傻眼!或許我們的交情真的不錯又或許是你覺得不錯但我覺得還好!但是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竟然都這麼熟這麼好!你就更應該知道我在這一路花了多少心血跟時間及金錢去學來的專業!況且我們這個行業真的很難回本!因為我們只要每接一對新人就可能要為每對新人特別去找她想要的配飾,那些東西買來都是貴33的耶!可能服務完這對新人就可能再也用不到它了也不一定!但...這就是我們要付出的成本!又有誰真正站在我們的角度替我們想想呢?阿寶是用最貼心跟親切的態度~用心在服務每一對新人!畢竟這是我們的專業!也是我的主要收入啊!換個角度~如果你今天在賣東西!但是我們是好朋友~所以我在你店裡拿了1-2萬的貨都不給你錢!就跟你說我們都這麼熟了這應該免費不用收錢吧!你會如何?這樣你懂我們的心酸了吧!!因為是好朋友~你請我服務我當然會很開心~我會願意花更多的時間陪在你身邊貼心幫忙!但是其他新祕就不可能了!這就是朋友跟不是朋友的差別!因為你不給我做你也是要花錢請別人做~還不一定能做的比我用心貼心!!有時候真的不是便宜就一定比較好!一生一次的婚禮~該花的還是要花啊!難道你想隨便請一個很便宜的幫妳化一個你會後悔一輩子的妝~這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再次強調~請尊重專業!!!
之前常聽到很多朋友的朋友們~有時後去參加婚禮回來就說今天那新祕很差勁~不是臉很臭~就是連讓我們跟新人拍照都不行!要不就是態度很差~你說誇不誇張~人家今天明明就是喜事!怎麼可以把場面變成這樣的氣氛呢??這是阿寶的禁忌喔!我喜歡跟大家分享喜悅!這就是為何我這麼愛這行的原因!



但是不管這條路上會遇到多少問題跟困難都不會讓阿寶想放棄!因為只要還有一個人需要阿寶幫他服務!阿寶就願意為他留下來~我的專業是為了打造出最美麗的妳!!!!!!因為看到你們開心就是我最甜蜜的成就!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的無奈跟心酸~一時無法一次說完~下次有機會在上來分享吧!!

祝大家都有好眠~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w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